close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蘇丹摩訶末 心膛緩緩愈合的傷口 在一方荒島 膿銹 臨終的歲月 彷徨無計的淚流 再無能回首 愛情過半的四月天 墳頭又長出新鮮的傷口 恨 英雄蓋世彎刀長弓 何不斬下 我之頭顱祭蒼靈 茍且荒夷之島 留名 遺臭萬亙 經歷磨難重重 兩顆心牢牢拴在一起的眷侶 被丟棄在“阿黑昔”煉獄之城 他的心口像炙熱的暖陽 她的眼眸像親切的月光 一舉一動 撫平,這座 滿目瘡痍的煉獄之城…… 脫脫迷失面對自己 接二連三的慘敗 對未來失望透頂 是時運不濟 還是庸碌無能 帖木兒向他 伸出橄欖之手 脫脫迷失此一役 橫掃白帳,統整金帳 解去 胸中多年悶悶孤憤之氣 一方天,一輪月 五顏六色 閃閃發光的金銀珠寶 奢侈的令月色瑟瑟發抖 葉爾羌城 薩亦德莫名的感傷 這戰亂不休 命如草芥的世道 她怎能拋棄一顆 對她炙熱滾燙的真心 卷走那冷冰冰 且不能換取食糧的金銀兇器 潛逃于月色朦朧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悠悠小半生,操勞忙碌,腳步匆匆,為了摘取事業上的星光,仿佛永遠在趕路。偶爾,我也會容許自己冒出一點“偷閑”的念頭,恨不能就此停下百般俗務,遠遠地去往一個鳥語花香、深秀蔥郁之地。就那樣靜靜坐著,面前一張幾,幾上一盞茶,不言不語不聒噪,享人世片刻寧靜。 我向往紛亂時光中截取的小小一片“閑適”。倘若說為事業奔忙的日子是金,閃爍著誘人光澤,這一點閑暇,便是金光璀璨中的珠貝。它并沒有奪目的色彩,攝人心魄的耀眼光芒,但它有著和自然相通的順滑,有著笑看時間紛紛落下的淡然。它是獨一無二的,是生命中無可或缺的調劑,是靈魂能自由吐納的動力。 以往的我,一個人就如同一支隊伍在奮勇作戰,熱血沸騰,眼眸有光,渾身上下每個細胞都爭先恐后說著同一件事:努力,加油!但我同樣也愛在大美之地放空放飛,一盞清茶即可,足夠我獨坐、獨思、獨酌。 每每到了這時,我才肯將野馬般奔騰的思緒暫且停歇下來。只有到了此刻,我才能真正進入一個自省之旅。《論語·學而》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 哪里只有古人需要“日省吾身”呢?我們每個人其實都需要有一點自省精神,可現代人活得實在太匆忙、紛亂、慌張、快節奏了,仿佛有一根看不見的鞭子,時刻打在我們身上,逼我們快點再快點,往前再往前。我們只顧著埋頭向前沖了,卻不見那內心,猶如一間屋子,它也需要時時打掃扶拭,否則灰塵早晚會將它淹沒。 我讓自己享片刻寧靜之時,也是開啟“自省模式”之時,一番自我追問,思維浮游天地,放下的是恩怨糾葛,拿起的是清明通透。人為何有痛苦呢?因為人有執念,換個思維,將“我執”變成“隨心而執”,仿佛肩頭壓力瞬間輕減一半,到了此刻才肯慚愧地承認:是了,若不自省其身,只顧莽撞向前,我只會給自己加壓而不是減壓,讓自己“心靈小屋”積滿塵灰。 而對茶游思,閑坐獨處的小小癖好,竟是因為一件舊事。 很久以前,我到外地出差,不料車子壞在半路。眼看天色向晚,走了十幾里山路,叩開一座柴扉院門,問詢主人是否能留我借宿一晚?這家主人,是一對六十多歲的老夫妻,他們不多話,不多語,甚至并不太熱情,只點頭應允,答應收留我這個車壞在半道的落魄外鄉人。女主人轉身去廚房切菜,她仿佛切得很慢,一條蘿卜,一塊土豆,繡花一般切成絲。菜刀的聲響緩緩的、鈍鈍的,仿佛每一刀下去,都需要謹慎再謹慎,有些猶疑,有些粘連,切出了敲鐘的悠長韻味和從容節奏。 男主人抽出一張凳子來,請我坐下,他又從屋里抽一條長凳,在上面擱了兩碗茶,神情淡然地自顧自取了一碗來喝。我走了這長長一段山路,裝了一肚皮的沮喪煩躁,嘴里早就焦渴難耐,先還端著客人的架子,不便去喝。偷眼看人家男主人,并不理我,自己將一碗茶水,咂嘴喝出了響亮聲音。我也學了他的樣,端起碗來,痛痛快快地大口喝飲。老鷹茶有種澀苦的香味,剛喝下去感覺口中會受一種微微的刺激,過了片刻,回甘在嘴里蕩漾,才知這山茶的妙處。 男主人喝了茶,又掏出旱煙桿來,悠閑地吸了幾口,依舊默默地,將煙桿遞給我。女主人端了簡單飯食出來,我們便圍坐在院子中,安安靜靜地吃飯。暮色一點一點暗下來,像一只長著巨大黑色翅羽的鳥,忽然就黑了下去,星星也點亮了起來。 收了碗筷,男主人留我坐在淡淡星光的院子里,他照樣抽旱煙,我依舊喝茶。第二天一大早,我揮手告別,兩個老人站在門口,一邊一個,他們神色依舊淡淡的,沒有向我揮手。他們臉上那種自如怡然的神情,竟讓我日后回想起這一段經歷時,有了微微的迷怔:我真的遇到過這樣一對山里的老夫妻嗎? 是夢也好,遇仙也罷,這些都不重要。我要說的是,從那時開始,我便愛上了“一茶一思一閑人”的片刻閑暇。若到了那山清水秀之地,到了那大樹環抱之所,耳畔是淙淙泉水,身旁是野草野花,我便會一次又一次坐下來,重溫那日在山里的閑適淡然心境,那種放空靈魂的恣意,自省吾身的暢快。 叫我如何忘卻呢?那一夜,星光熹微,那年輕人被自然萬物輕輕擁裹著,心底尖銳的忿怨和委屈,竟化成了明月之下一縷清風,清風之中一絲月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空中佇立許久 寒風一直在吹 鷹的翅膀劃破蒼穹 昨天的傷口還痛 細細的雨線 勒住了我的脖子 忍不住顫抖 我品出了人生的滋味 風聲和雨聲不止 搖曳著歲月 人生一世匆匆忙忙 踏破一路紅塵 風雨人生路 路慢慢里四季歌 春雨夏日 秋風冬雪長相伴 那一刻飄雪如花 那一刻淚花如雨 我們一路且行且珍惜 把生命之火點燃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arrow
arrow

    ppc81pp0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